新疆自治区高校08高考将新增17个本科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50   乌鲁木齐晚报

  2月1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经教育部批准,200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7所高校和2家独立院校将新增17个本科专业。(见附表)

新疆自治区高校08高考将新增17个本科专业(图)
7所高校和2家独立院校将新增17个本科专业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这17个专业主要为理工类、管理类和农学专业,其中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和石河子大学各新增三个本科专业,新增专业涉及数字媒体艺术、城乡规划、对外汉语等专业。

  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的专业都是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专业,比如新疆师范大学新增的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疆财经大学新增的保险、对外汉语和物流管理专业等。这些专业的设置将为完善我区人才储备、推动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新增专业也存在办学经验相对缺乏等不足之处,考生要结合自身情况理智选择报考。 (记者:赵晓露 朱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