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所独立学院08年高考有望获自授学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53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 3月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目前,自治区正在研究独立学院单独授予学位的实施方案,预计5月底,疆内五所独立学院均可获得自授学位权。

  独立学院指本科院校与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个人合作,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举办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属于公益性事业。

  目前,新疆有新疆大学科技学院、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新疆农业大学科技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5所独立学院。

  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透露,获得自授学位权后,报考疆内这5所独立学院的新生,毕业时获得的学士学位证书将由独立学院自授学士学位证书,不再获得新疆大学等其“母体高校”的学士学位证书了。现有在校生毕业时仍获得母校学位证书。(记者:赵晓露 程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