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08年在赣招生3名 文科1名理科2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35   信息时报

  本报南昌讯 卢静、记者黄小路报道:明晚,香港城市大学将来到本报,就该校2008年内地招生政策,接听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电话咨询。

  据了解,2008年,香港城市大学在江西省将通过内地高招系统进行“统招”,并透过提前批次录取高考生。考生若在提前批次未获香港城市大学录取,仍可参加一本批次内地重点大学的录取安排。据悉,城大今年在江西省的录取名额为3名,其中,文科生1名,理科生2名。考生应遵循统招计划报读城大,无须另行填写入学申请表。考生须按学院而非专业来填报志愿;投档原则分数优先,择优录取;志愿及报考的学院之间不设级差;城大不接收任何加分,不接受退档要求。

  为满足江西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希望,香港城市大学特派招生负责人明日到访南昌,8日19∶40~20∶20,本报将开通热线0791—6849281,全省考生及家长可就相关问题致电本报参与咨询。此外,8日16∶00~17∶00,该校将在南昌二中新校区礼堂举办江西省招生推介咨询会,为江西考生和家长详细解答城大2008年招生政策和实施细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