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银川学院设立 秋季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53   银川晚报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教育部日前正式批准设立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今年秋季开始将实现正常招生。

  近日,教育部派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就中国矿业大学与银川东方旭邦科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筹设情况进行考察评估,根据专家组的考察结果,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该学院为独立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定位于立足宁夏、面向西部,以本科教育层次为主,以能源和矿业为特色,服务西部能源工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于2005年11月正式奠基,目前一期建设工程已完成征地700亩,校舍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楼、科技楼、学生公寓、食堂、运动场等已经建成并启动使用。目前,已签约聘用教师281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65人,已购置总价值1105万元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图书24万册。(记者 王莉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