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2008年高三家长博客圈电子杂志第三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5:49   新浪考试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高三家长博客圈精心给广大高三考生、考生家长选择了考前心态调适、饮食营养及志愿填报的文章,在电子杂志《心愿》2008年第三期(点击下载)中推出,希望能帮助考生们以最好的状态走上考场。

下载:2008年高三家长博客圈电子杂志第三期
高三家长博客圈电子杂志《心愿》2008年第三期封面

  这是一份完全由高三家长自己策划、组稿、编辑、制作的电子杂志,内容也基本上都是圈子中的精华博文,这份电子杂志凝聚了高三家长博客圈无数家长的智慧,更是倾注了几位核心制作者的心血!他们倾心制作出来的这本电子杂志,内容丰富、版式新颖、图文并茂,漂亮的页面设计里蕴含着浓浓的亲情,让人爱不释手。

  让我们共同为高三考生们加油、为高三家长们喝彩!

  《心愿》2008年第三期主创人员

  审核荻花涟漪

  主编制作蓝梦飘雪

  责任编辑蓝色柳丁 雪君 恋恋秋叶

点击下载《心愿》2008年第三期   进入高三家长博客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