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6月12日开始网上阅卷 高考成绩25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5:21   春城晚报

  “考试环境怎么样?”“你们有没有什么要求?”昨天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颖一行走访了昆一中、昆八中、云大附中等考点,慰问了考生、陪考家长、监考教师等。

  云大附中是今年新增的一个考点。现场查看了该考点内一系列服务设施后,罗崇敏要求监考监视及工作人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加强监管,优质服务,让考生在优质环境里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昆八中考点内,罗崇敏与昆十四中几名考生一一握手,鼓励他们认真考试、愉快考试、文明考试,希望他们考出能力、考出知识、考出品质,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高考两天期间,我省秩序井然,考试顺利。省招考办和昆明市招考办提前面向社会公布的监督电话,除了少数咨询高考事宜的来电外,没有接到任何有关高考纪律投诉的电话。从6月12日起,我省将开始进行网上阅卷,届时,省招考办将组织考生代表、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观、巡视阅卷现场。预计到6月25日,考生均可通过云南省招考网(www.ynzs.cn)查询到各自的高考成绩。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网络查分取代了从前的声讯电话台,高考成绩将只通知到考生本人,不向考生所在州、市及学校下发成绩单。

  从明天起至11日,报考外语院校、专业及报考科技外语及需要加试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地点在昆明学院(昆师路)。

  记者 刘超 (春城晚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