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9年将破格录取航模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尹玉涛)日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布了2009年自主招生实施办法,和 2008年相比政策出现一些变化。该校招生负责人表示,该校将根据自主招生的生源情况调整招生人数,招生计划将可能突破5%,此外对特长生破格力度也将增加。

  该校招生负责人表示,2009年自主招生将特别加强面试环节的测试工作,对于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考生及在文学、外语或者在其他方面具有特殊才能的考生在基于文化课考核的基础上,将重点通过面试环节的测试选拔出学校需求的人才。同时,将加大破格录取考生力度,在创新实践、航模运动、学科专业方面表现突出的一些特别优秀的入选考生将有望破格录取。此外,学校将根据自主招生的生源情况调整招生人数,招生计划将可能突破总招生计划的5%。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采取学校推荐或本人自荐的方式提出申请,登录该校招生网站(zs.nuaa.edu.cn)进行网上报名。2009年1月3日将进行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