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快讯:山东经济学院09年艺术生扩招1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振国

  本报济南2月3日讯 3日,山东经济学院招生办发布消息称,该校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总数为280人,比2008年的150人计划增加了130人,同时该校今年艺术专业生源将首次扩大到外省。

  2008年,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总数150人,2009年专业计划总数将增加到280人。同时,2008年之前该校艺术专业招生只限省内,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今年该校艺术专业生源扩大到外省。今年先在北京市和河北省试点,今后生源地将逐步扩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