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09山东艺考:83所省外院校来济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3日讯(记者 尹玉涛)今天,随着西南大学、天津体育学院、黄河科技学院3所省外院校在济南启动报名工作,83所省外院校在我省进行的200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宣告拉开大幕。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前,这里已经聚集了数百名考生。在考区考点示意图、测试时间安排表前,更是围了不少考生和家长。据该学校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天开始报名的学校只有西南大学、天津体育学院、黄河科技学院3个,所以安全、交通、住宿方面的压力还不是很大。

  来自省招考院的信息,我省今年在济南、青岛、潍坊、淄博、临沂5地设立了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山东考点,凡批准在我省进行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上述一个统设考点安排一次专业考试,艺术类专业校考一般安排在2月至 3月举行。另据济南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在济南设置考点的外地高校一共是83所,从今天起陆续进行报名和考试,报名地点均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19日。

  从各高校已经公布的校考安排来看,除少数外地高校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高校都安排在2月至3月进行校考。按照省招院规定,在我省设立考点的院校考试时间在2月5日-20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