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增六所大学同意在河南举行艺术校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正准备参加高校艺术校考的考生又有好消息了。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又有6所大学同意在我省组织校考,这样2009年同意在豫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名单就由春节前公布的168所增至174所。

  新增的这6所院校分别是同济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江西中医学院、襄樊学院。其中江西中医学院报名最早2月7日~8日,考试地点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其他五所高校的报考时间,考生可登录高校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

  又讯 香港大学2009年报名开始,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具体招生信息考生可登录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网页(http://www.hku.hk/mainland)查询。

  此外,记者还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河南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基本信息查验”已经开通,考生可登录http://www.heao.gov.cn/ksin-fo2009输入考生号、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查询个人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