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香港高校今年内地招生启动 二月初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2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2月5日从教育部门获悉,部分香港高校今年内地招生已经启动,与去年相比,香港高校今年招生政策将有微调。

  今年香港大学将在内地25个省份招生250~300人。该校2009年将增加药剂学、计量财务、通识教育3个专业,其中药剂学和通识教育两个专业已确定面向内地招生。此外,原来400港元的报名费今年也有小幅上涨。港大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计划在25个省份招收约230名应届高中生。校方表示,今年分配给内地生的全额奖学金预计不少于60人。从2月初开始可在该校招生网页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5日。

  记者了解到,开始接受内地考生报名的香港高校还有: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公开大学。(记者 王晖 实习生 甘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