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高考拟将一专二专合并为一个专科批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04   《新安晚报》

  往年专科录取都是分成一专和二专两个批次进行,今年这种录取模式可能有所改变。

  据悉,我省正在酝酿高职(专科)院校在录取中不再分设批次,准备把一专、二专两个批次归为一个专科批次,同时考虑增设“平行志愿”,给考生留有更多选择的机会。目前,这一方案还在讨论,能否实施还有待即将发布的高招方案才能最终确定。

  据介绍,往年之所以把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分为一专批次和二专批次,主要考虑是高职(专科)层次考生人数较多,在短时间内进行录取,工作量比较大。现在酝酿把一专和二专批次合在一起,是因为我省招生录取工作具备了必要的信息技术条件。

  将原来的两个专科批次合并成一个批次录取,院校数量将会大增,考生可供选择的余地也更大。为了给考生再增加选择的机会,我省同时会考虑增设“平行志愿”。采访中,教育部门和一些专科学校的负责人都表示,目前这项政策还没有最终确定,具体政策还有待省教育厅开会讨论。最终是否实施?如何实施?还要以即将发布的高招方案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