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合肥二模考试阅卷结束 分数线10日左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06   安徽商报教育

  4月1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合肥市“二模”试卷已经结束阅卷,考生们很快就可以从学校知道自己的模考成绩。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二模”模拟分数线,也将在本月10日左右公布。

  据介绍,今年合肥市“二模”阅卷在合肥五中进行,为达到模拟高考的“实战”效果,“二模”阅卷采取了和高考一样的方式,即各科目的机器阅卷由两台读卡器完成,主观题由各中学抽调的老师批阅。合肥市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从阅卷中看,考生们还存在不少问题,除了学科知识、特别是基础知识的掌握有待加强外,考生们在答题中仍出现很多不规范地方。比如,不少考生在答题时不能规范使用学科语言;有的字迹潦草、甚至写在了装订线以外;还有相当数量的考生因为粗心,填错了自己的准考证信息。(记者:胡霈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