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来新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58   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记者杜冠睿报道)4月1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了解到,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今年将在新疆招收少数民族艺术类专业本科生20名。

  据自治区招办负责人介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民考民、民考汉、“双语”实验班、艺术团体在职工作人员、艺术类中等职业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专业测试。被录取考生须进行一年预科学习,经考核合格后转入专业学习。

  此次中央戏剧学院在疆招收表演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招生人数10名;中央音乐学院招收音乐教育专业,招生人数10名。专业考试合格者需参加6月份的普通高考文化课考试。

  本次测试地点为新疆艺术学院,测试时间是4月21日至23日,咨询电话0991-8758182、0991-875182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