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来新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3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苏军亚报道)2009年,上海戏剧学院将在新疆招收5名少数民族艺术类专业本科生,并于4月21日至23日在新疆艺术学院进行专业测试。

  昨日(4月15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了解到,此次上海戏剧学院在疆招生专业为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方向),招生计划为5人。

  报名考生须取得2009年高考报名序号和《200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艺术类(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报考证》,在4月18日之前在户口所在地、州(市)招生办进行预报登记。考生可拨打电话8758182、8751822咨询相关事宜。

  专业测试于4月21日至23日在新疆艺术学院举行。符合报名条件的民考民、民考汉、双语班、艺术团体在职工作人员、艺术类中等职业院校应、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专业测试。参加专业测试报名时,考生要携带《报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五张一寸免冠照片,由招生院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