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所高校公布在豫招生计划 人民大学招8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14   郑州晚报

  (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王宗培)昨日,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4所省外高校公布2009年招生计划。

  中国政法大学

  本科合计在河南招97人,比去年少了3人,为北京(北京125人)外招生最多的省份。文科类在我省招57人,理科类40人。法学专业共招生53人,其中文科23人,理科20人,文科实验班3人,理科实验班2人,文科国防生3人,理科国防生2人。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在河南招120人,比去年多了2人。该校部分王牌专业具体招生情况为:通信工程19人,电子信息工程3人,信息工程8人,数字媒体技术2人,电子信息科学类 1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6人。招收文科生的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3人,公共事业管理3人,日语1人,法学2人。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今年在河南招41人,招生人数仅次于北京、河北、山东,与天津并列第四。41个招生计划全部是本科,其中文科6个,理科35个。35个理科招生计划中,中医学专业方向招生均为7年制,中医学专业(5年制)招收1人。6个文科招生计划中,中医学(5年制)1人,公共(卫生)事业管理2人,工商管理(医药企业)1人,英语(医学)2人。

  中国矿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今年在我省招收78名本科生,包括8名文科生,70名理科生。其中,采矿工程专业只招男生;建筑学专业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且要求考生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今年在河南招149人,比去年增加7人,其中,4个文科(含艺术)计划招生8人,理科计划招生141人。此外,天津大学今年还对我省文科考生新增了艺术设计、艺术和动画两个专业,分别招生1人和3人。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在我省共招收85名本科生,其中文科47人,理科38人。全部招生计划中,包括4名提前批艺术类(美术)考生。其中,新闻传播学类在我省招收3名文科生。

  华北电力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2009年在全国招4806人,包括736个文科计划,4070个理科计划。在河南招81人,全部都是本科生,其中文科13人,理科68人。

  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今年在我省招215人,其中文科34人,理科181人。

  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今年在全国招2133名本科生,在我省招收90名本科生,文科22人,理科68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全国招2542名本科生,在我省招收135名本科生。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今年在我省招收124名本科生,其中理科108人,文科16人。理科招生计划中,实验班招3人。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今年全国招1510名本科生,其中在京招1220名,京外招260名,预科计划30名。在我省招20名本科生。今年该校新增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在全国招32名本科生(在京22人,京外10人)。

  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今年在全国招890名本科生,其中在我省招28名,均为理工类。该校今年新增临床药学专业(五年),在全国招20名本科生,此专业在我省招1人。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今年全国招830名本科生,在我省招34名。此外,该校预科今年在我省招22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