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工艺等公布高招计划 政法学院今年增加三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5: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4日讯(记者 林江丽 实习生赵文娟)日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公布2009年高招计划。与去年相比,这3所驻济高校的招生计划变化不大,山东政法学院新增3个专业将从今年开始招生。

  据介绍,山工艺2009年本科计划为1500人,其中省外计划为200人,该校专科计划为400人。山工艺是自主划定文化课分数线,该校将依据考生志愿、校考专业成绩及文化课成绩综合考虑,来确定投档比例,并报省招考院批准投档。报考设计类、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该校投档线后,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且英语限制最低分数线为50分;报考史论类、理科类专业的考生取得该校校考专业合格证后,以文化课成绩排序,且英语限制最低分数线为70分,择优录取;报考该校表演(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成绩只要达到我省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以专业成绩排序录取。

  政法学院2009年高招计划为2950人,其中本科为1150,专科为1800人。在该校的本科计划中,将在省外投放140个计划,专科计划全部面向省内投放。今年该校新增新闻学本科专业和新闻采编与制作和保安保卫管理2个专科专业。去年,该校本科二批文科类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46分,理科类录取最低分为536分。另外,山艺也公布了该校2009年高招计划,该校计划招收本科1622人,其中省外计划为46个。该校530个专科计划将全部面向省内投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