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六成在校生可获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5:24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中国农大去年一年发放奖学金近1000万元,在校生受益面达到60%。昨日,该校招办主任周旭峰表示,由于相对来讲农业大学贫困生多一些,学校的奖学金项目比较多,“农大的学生只要好好学习,一年可以拿到5000元钱的奖学金,有很多同学甚至可以拿到上万元钱”。

  昨日,国内多所农业类“211”重点大学发布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一个鲜明的特色是,农业类院校更重视以高额的奖学金计划,来吸引我省学子报考。华中农大今年还设立校长特别奖,奖励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优秀学生。

  具体为:理工类考生高考总分超过所在省份一本线80分以上、文史类考生高考总分超过所在省份一本线50分以上者,免除该生本科四年的学费;理工类高出50分以上、文史类高出30分以上者,以及艺术类特长生,免除该生第一年学费。

  河南农大今年招收省内本科共4662人。该校今年专门针对我省考生设立新生奖学金,特等奖5000元/人,奖励考入该校的省内文理科第一名;入学成绩按各学院人数比例累计取前100名,则奖励2000元/人。

  部分高校在河南招生计划

  中国农业大学:123人 比去年增加8人,全部为理科招生。

  华中农业大学:270人 其中文科42人,理科228人。

  南京农业大学:196人 其中文科26人,理科162人,艺术类8人。

  东北农业大学:60人 其中文科2人,理科36人,艺术类22人。

  河南农业大学:7062人 省内本科4662人,专升本(3+2学制)400人,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大专)2000人。

  山东大学:230人 文史类33人,理工类185人,艺术类(文)2人,体育生(理)10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44人 其中提前批录取21人(文11、理10),本科一批录取19人(文10、理9),少数民族预科4人(文2、理2)。

  中国药科大学:87人 全部为理科招生。

  安徽大学:50人 其中艺术类20人。

  福州大学:65人

  南昌大学:17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