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招动态:长沙5所高校在河南招生超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0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随着高考日期的临近,国内多所高校招生计划已陆续公布。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历来颇受我省考生追捧的在湘高校,今年在我省仍是招生大户。初步统计,5所长沙重点高校的招生计划预计将超过1000人。

  国防科技大学 在我省招生89人,比去年增加5人,只招收理科生。其中指挥类60人,只限男生报考;非指挥类29人,男女生均可报考。

  湖南大学 去年在我省招生278人,今年的计划肯定多于这一数字。湖大招生处表示,专业调整方面,今年该校新增了历史学的本科专业。

  中南大学 在我省招生441人,比去年增加3人。其中文科32人,理科372人(国防生5人),艺术类(美术)37人。

  长沙理工大学 在我省共计招生235人。本科215人,其中文科23人,理科153人,艺术类39人;专科20人。

  湖南师范大学 今年招生计划尚未公布,去年在我省招生65人。

  湘潭大学 在我省招生80人。

  此外,其他部分“211”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

  东北大学 计划在我省招生150人, 文科12人,理科138人;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80人;

  长安大学 330人;

  暨南大学 16人;

  北京体育大学 5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