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大学高招总计划为8002人 新增三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尹玉涛)记者今天从济南大学招办获悉,今年该校新增社会体育、药学、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

  今年起,济南大学首次对部分专业按学科大类招生。这意味着考生填报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志愿时,应将大类包含的所有专业作为一个专业,录取专业也按大类名称确定。据悉,今年该校高招总计划为8002人,其中本科计划为7952人,该校在山东省的本科计划为5952人。今年开始,济南大学将停止普通专科类招生,但该校的50人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将作为特殊类专科计划招生。该校泉城学院招生计划为130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山东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