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对外经贸大学新增4个专业 河南招70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39   郑州晚报

  本报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我省招70名本科生,一本文科30人,理科30人,其中工商管理(全球管理实验班)专业招1名文科生。在我省首次招收提前批考生,文科6人,理科4人,专业分别为朝鲜语、俄语、葡萄牙语,都是经贸方向。据了解,该校提前批次录取的外语专业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

  今年,该校新增4个专业,分别是葡萄牙语、劳动与社会保障、保险精算、物流管理,其中葡萄牙语在我省招4人(文科2人、理科2人)、劳动与社会保障(员工福利与社会保障方向)在我省招2人(文科1人、理科1人)、保险(精算与风险管理方向)在我省招2名理科生。

  该校所有专业都需要参加英语口试,英语口试由考生所在的省市招办负责,学校不做单独面试。(晚报记者:张勤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对外经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