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华中科大计划在河南招生4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1: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国内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由副校长张晋带队到我省揽才。

  华中科大今年对我省招生数量490人,与去年持平。其中,艺术类23人,国防生5人,文科48人,理科414人。该校学生处处长祝欣说,加上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学校实际在河南录取数肯定超过500人。

  据该校河南招生组负责人王殿卿介绍,今年华中科大新增4个专业,分别是翻译专业、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以及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其中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中西医临床医学等两个专业分别在我省招4人和3人,均要求理科生。王殿卿说,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应注意“拉开档次”,不宜全部填报热门专业。(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陈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