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民族汉考考生填报两类志愿“撞车”几率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8:52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陈彦仿 张健健 薛筱芹 实习生张琳丽) 近日,今年高考一批次院校在疆录取人数公布,其中,北京大学计划在新疆招收36名考生,清华大学将招生25人……

  记者通过对首府应届和历届考生的走访摸底,筛选出7所考生最关注的高校,通过这些学校的招生办,对他们在疆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条件给予解释和说明。同时,我们还会继续为考生提供零批次如何报考、民考汉考生如何填报志愿、教家长和考生识别违规“三本”院校等信息。

  今日(25日),7所“一批次”院校在疆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条件(如下表)率先登场,明日(26日)将介绍“二批次”院校。如果家长和考生想了解更多院校的相关情况,可登录乌鲁木齐在线网站()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在线解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