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云南民族大学计划云南招录30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2:09   生活新报

  云南民族大学今年计划在省内招生3023人,其中,文史类1366人,理工类1023人,艺术类510人,体育类84人,三校生40人。

  今年,提前录取批次的法学专业分为少数民族法官班、少数民族检察官班和少数民族司法班三个班,将招280人。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今年新增了傣族语言文学、景颇族语言文学、拉祜族语言文学、佤族语言文学、纳西族语言文学和彝族语言文学6个方向,将招150人。此外,今年还新增了教育技术学和日语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招50人,本科预科30人,专科预科20人。 (实习记者:刘啸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