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北师大计划河南招生86人 全是非师范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6:1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读者刘女士:女儿想报考北师大免费师范生,请问该学校今年在河南有多少免费师范生名额?

  答:今年,北师大在河南投放86名统招计划,与去年不同,去年全部指标都是免费师范生,今年则全部是非师范生指标。报考北师大并有意今后从事教师职业的考生,可在入校后,根据个人兴趣通过选修等多种途径,实现有关培养,并申办教师资格证。

  读者(手机尾号1988):中原工学院今年招多少人,艺术类有没有专科?

  答:今年,中原工学院计划招生5679人,其中本科为4829人,专科为850人,省外计划690人。在河南录取的批次为提前艺术A段(含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二批(含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三批、艺术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一批等六个批次,此外还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

  网友“别问我是谁”:获省优秀学生称号的考生和获得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不加分即可被北大投档且被录取者是否占北京大学在河南的招生计划和专业名额?需加分才可被北京大学投档和录取者是否占北京大学在河南的计划和专业名额?

  答:获得自主招生的考生不需加分,就被北大提档的要占全省招生计划;加分后才被北大提档的考生,不占全省的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