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7日高考:广东省考生64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7: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黄茜)迎着朝阳,沐浴微风,今天上午,全省64.4万高考考生将奔赴490多个考场参加人生大考,再创广东省历史新高。今天,广州市的6.5万余名高考考生也将分赴全市的58个考场参加考试。在全国逾1020万高考生中,他们只是一个很小的群体;但对于每一位高考生及其家人、老师来说,这三天至关重要:多年的寒窗苦读就要在此刻接受国家的检验和挑选。

  甲型流感为今年高考增加了“风险”。为保证全省考生安全,490多个考场21800多间试室在考前全部经过了通风、消毒检验。各校还实施多种形式的晨检和考生健康申报制度。此外,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建立了严格的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此前通报,今年我省普通高考490多个考场、21800多间试室均建立了电子监控系统,全部实现了对考试过程的实时和网上远程监控,所有考生都在电子监控下进行考试。广东省今年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和管理,并加大力度严厉打击作弊行为。高考期间,广东省从有关高校抽调纪检干部和工作人员组成21个巡视组奔赴全省21个市巡视检查。

  相关报道见A5版

  预案

  一旦上级通知启动测体温工作,全市各考场将在原规定进场时间再提前30分钟,即提前一小时入场。

  监考

  全省490多个高考考场、21800多间试室全部建立电子监控系统,考试过程实行实时和网上远程监控。

  考生发现考场有违规作弊行为的,可来信或来电向省考试院举报。举报电话:020-38627821,传真:020-38627819。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