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山西省高考考点大探秘 各项工作已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9:30   山西晚报

    6月6日下午,太原37个考点全部开放供考生“踩点”。为保证考试安全,“踩点”期间,考生不得进入教室。为规范服务,今年太原市教育局首次对各考点内粘贴的条幅、展板等进行了统一制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进入考点,对考区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

    红、黄提示牌布满考区

    15时,记者来到太原市十五中考点时,教学楼两侧已经悬挂起“遵守考纪、按时交卷”、“诚实守信、严禁替考”两条红色标语,教学楼中央电子屏上滚动显示的高考祝福语让人倍感温馨。

    在考区进场门口,一张黄色提示牌被放在显眼的位置,上面写着“曝光台”三个黑色大字。“将这个台子放在这里,主要是想提示考生不要作弊。”该考点工作人员说。饮水处、医疗室……在考区内明显位置都有这样红、黄色的提示牌。

    考区已经严格消毒

    浓烈的消毒水味充满整个楼道、多数考场均被贴上封条。考区二楼、三楼所有教室均被设成了考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们对所有考场进行了消毒,现在能闻到的刺鼻味经过一夜的散发,第二天就会消失,不会影响到考生发挥。

    在二楼一考场内,记者看到30张桌椅整齐地排成四列,每张桌子上均已经贴好考生信息。考场黑板上,清晰地写着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字样,黑板右侧则挂着“考生守则”考区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记者/王冠兴 要维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