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进考场没带眼镜 老妈考场外急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47   山西晚报

  “趁现在还没开考求您把眼镜给孩子递到考场,别因为没有眼镜影响了孩子发挥。”昨日14时50分,省城进山中学考点警戒线内,一位考生家长泪流满面向考区工作人员求助。

  南女士告诉记者,儿子一再表示不希望家长陪同考试,她只好依了孩子。中午两点多,孩子去考场后,她突然发现孩子的眼镜忘在了书桌上,便赶忙骑着自行车从东山赶到考场。“眼镜度数倒是不高,200度左右,想送进去主要是害怕因为没有眼镜影响了孩子的心情和发挥。”南女士说。

  现场,考区内的工作人员也替南女士着急,但由于不知道孩子的考场、考号等信息,直到考试开始,南女士也没能将眼镜递给孩子。(记者/要维维 郭成强 岳威 王冠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