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网友称“诚信和善良”不容易写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2:26   海南特区报

  海南作文考“诚信和善良”

  网友:容易写,但难写好;海中语文老师分析,难度与往年相当

  □记者 解莹

  本报讯 昨日是高考的第一天,语文作文题目从来就是热点中的热点。我省今年的作文依然选取了材料作文,作文材料取自于生活中的常见场景,围绕着“诚信和善良”做文章。

  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考生,他们表示,今年作文题目不难,有话可写。本报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全国媒体大联盟对全国高考作文题目进行调查,网友们评论表示高考作文海南卷“容易写,但难写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