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百所重点高校将参加新浪教育频道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6:20   柳州晚报

  清华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流的高等学府,每年的招生政策、奖学金、录取计划等信息都牵动着无数高三学子的心。2009年,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与新浪教育频道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高考内容上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晚报作为新浪教育频道“全国高考媒体联盟”的一员,也将在广西第一时间报道清华大学的最新政策,欢迎考生及家长登录新浪教育频道(http://gaokao.sina.com.cn)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6月10日14时—18时,清华大学招生办、重要院校负责人将独家做客新浪在线访谈,发布清华大学最新招生政策。同时,31个省在线答疑专区将全部推出,清华大学每个省派出专门的老师,在线解答高三考生的提问。当天活动结束后,清华大学还会有专人继续回复提问。老师们解答的范围涵盖考生们关心的各个方面,如教学科研、生活学习、出国就业、招生人数、加分政策等等。高三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新浪高考频道参与本次活动。晚报将与新浪教育频道共同打造“广西招生专用直播间”,选择其中部分提问内容刊登在高考专版中,敬请读者留意。

  清华大学活动专题:http://edu.sina.com.cn/gaokao/2009tsinghuazixun/index.shtml

  清华大学广西招生组在线答疑:http://club.edu.sina.com.cn/viewthread.php?tid=3776&extra=page%3D2

  新浪高考广西站:http://edu.sina.com.cn/gaokao/gx/index.html

  清华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表示,开办网络新闻发布会及网络答疑专区,这对清华来说是第一次,以往交流,老师只能和某些城市的部分考生面谈,现在借助网络平台,给全国考生创造了均等交流的机会,而且解答过的内容会得到很好的保存与展示,极大地方便了网友。新浪教育频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信息发布平台,高考期间日访问量超过8千万,覆盖全国500多万考生和家长。上新浪查询高校信息、历年分数线已经成为考生报志愿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

  另据新浪教育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10日—20日,新浪教育频道将陆续开放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近百所重点大学招生政策在线答疑区。(记者 赖柱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