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09年高考结束 网上评卷1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20:11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井波 韩亮摄影报道)新疆2009年普通高考6月8日平稳结束,网上评卷工作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始,6月25日左右将公布普通高考考生成绩。

  高考是社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社会关注,全社会参与。自治区各相关部门从上至下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积极行动,有力防范和打击了高科技作弊、团伙舞弊等行为,封堵网上有害信息,从各自工作角度全力做好高考的保障服务。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高考期间,吐鲁番地区交通部门启动“爱心车队”为考生无偿服务,当地人寿保险公司给考生无偿提供矿泉水;克拉玛依市在每个考点门口均配备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及专业技术人员;喀什地区所有考点周围路段全封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高考期间考点周围建筑工程全部停止施工,娱乐场所、所有摊贩、夜市停止营业。我区各地结合本地推出的新举措,营造了和谐的高考环境。

  各批次最低分数线6月29日公布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6月29日左右,我区将公布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介绍,高考结束后,考生开始估分填报志愿,时间不少于三天。从6月13日至22日,进行高考网上评卷。25日左右,公布普通高考考生成绩。7月5日,自治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为使考生和家长能在第一时间获悉今年普通高考成绩,自治区招办经与有关方面协商,采取网站查询和声讯查询两种方式拓宽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渠道。

  考生可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天山网、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四个网站进行免费查询。考生还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此方法属于收费查询,每条收费1元。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进行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