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高考发错14张答题卡 三名监考员被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2:0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10日电(记者 杨玉华)记者从安徽省太湖县政府部门获悉,刚刚结束的高考语文科目考试,太湖二中第91考场因监考人员发生严重失误,将14名考生答题卡发错,虽经请示当场启用了备用答题卡,但仍导致部分考生考试受到影响。

  据了解,太湖二中第91考场共有30名考生,6月7日上午高考语文科目考试,按照规定,其中14名座位号为奇数的考生应该发放A类答题卡,但监考老师开考时给他们发的是B类答题卡。开考后一个多小时,这14名考生被告知答题卡发错,并要求在重新发放的答题卡上重写。不少考生因此耽误了答题时间,影响了考试心理。

  此事发生后,太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县招委等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一方面,县招委于6月7日下午,立即取消太湖二中考点第91考场三名监考员的监考资格,并将有关处理情况向各考点进行通报,引以为戒。同时,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即将举行的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另一方面及时组织调查组,由监察局牵头、县教育局、县信访局、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派员参与,对错发答题卡这一起责任事故进行深入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将根据有关纪律规定对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目前,调查组正对这起责任事故进行调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