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考阅卷工作开始 29日公布各批次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4:39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苏军亚报道)6月14日,新疆2009年高考网上阅卷工作启动,预计6月22日阅卷结束,6月25日前后考生可以查成绩,6月29日前后,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2009年,新疆共有16.45万人报名高考,考试分五个语种,各语种考试科目按文、理两大类设置,各语种、各科类均采用网上阅卷模式进行制卷和考试。

  网上阅卷期间,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组建了网上阅卷领导小组,统一领导评卷工作,并选择硬件条件较好的高校作为网上阅卷点。

  自治区从2007年开始全面实行高考网上阅卷。客观题由计算机程序控制对考生填涂的信息点自动判分,主观题由阅卷教师在计算机网络上对考生答卷的电子图像评分,最后由计算机程序自动统计合成考生成绩库。

  每个考生的每道答题最少有两个教师评阅。当阅同一考生同一答题的两名阅卷教师所给分数小于规定误差值时,计算机自动取两人平均分作为这道题的最终得分,如超过规定误差值,服务器将自动把该题的答题图片随机发给第三个评阅此题的阅卷教师;第三个阅卷教师评阅完毕后,服务器再对这三名阅卷教师的分数进行两两比对,如果某两个阅卷教师的分数差小于规定的误差值时,计算机自动求平均确定分数,如果都大于规定的误差值时,服务器则将该考生该题的作答图片自动分发给阅卷组长,由阅卷组长根据前三个阅卷教师的评分结果,最终确定一个合理的分数作为最终分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