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200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理工一本507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8:45   广西教育考试院

  新浪教育讯 据广西教育考试院消息 2009年广西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揭晓,具体划分如下:

  [报一报自己的考分][分数线讨论][调查:高考你败在哪科了]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高职高专
文史类
262
理工农医类
262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高职高专
文史类
260
理工农医类
260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关于广西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各市、县高校招生委员会,各高等学校:

  我区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统计分数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0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 2009 〕 2 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我区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情况,经研究,划定我区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现将划定的分批次、分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本科第一批(含 A 类、 B 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 507 分,文史类 523 分。

  二、本科第二批(含 A 类、 B 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 443 分,文史类 467 分。

  三、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 406 分,文史类 432 分。

  四、高职高专(含 A 类、 B 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文史类 262 分。

  五、体育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文化 / 术科): 285 分 / 84 分。

  独立学院本科(文化 / 术科): 253 分 / 73 分。

  高职高专(文化 / 术科): 200 分 /60 分。

  六、艺术类文化分数线

  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09 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 2008 〕 14 号)规定,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经教育部批准的清华大学等 13 所高等学校 可自行划定本校全部或部分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他普通高等学校的艺术类专业文化分数线分别按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 60% 和高职高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 70% 计算,各批次文化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

  艺术理类: 266 分 艺术文类: 280 分

  独立学院本科

  艺术理类: 244 分 艺术文类: 259 分

  高职高专

  艺术理类: 183 分 艺术文类: 183 分

  七、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以及区外其他地方所属高校,在其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以执行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八、院校的艰苦专业和独立学院在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以适当降分,择优录取。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

  二 ○○ 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