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在江西2009招生实行“进档即取”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6:56   大江网

  6月24日,大江网记者获悉,今年上海复旦大学在江西招生计划数为55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19名,理科计划招生36名。

  复旦大学招生组负责人表示,今年复旦大学通过保送生和自主招生在江西预录取26名学生,其中保送8人,自主招生18人,这部分学生不占公布的高考招生计划,因此复旦大学今年在江西实际录取人数预计将超过25%左右。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复旦大学在江西安排的专业包括新闻传播学类、经济学类、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数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7个大类。

  此外,今年复旦大学在江西继续实行“进档即取”的政策,只要考生愿意服从所有专业志愿调剂就不会退档,这将有效消除考生报考的风险。同时与往年一样,如果生源充分将视情况扩招。(记者 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