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二本二志愿投档省内19所院校参与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0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二本二志愿投档中,省内院校两极分化明显,省内有19所院校参与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8所院校仍然没“吃饱”。

  参加投档的3所驻济院校均完成招生计划,山东建筑大学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90分、574分,山东中医药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70分,山东政法学院理科投档线为575分。省内院校中,文科投档线最高的是山东建筑大学,为590分;理科投档线最高的是滨州医学院,为576分。

  潍坊医学院文科缺额128人;泰山医学院文科缺额358人;济宁医学院文科缺额126人,理科缺额171人。菏泽学院文科缺额70人,理科缺额281人;济宁学院文科缺额210人,理科缺额364人;枣庄学院文科缺额383人,理科缺额385人。此外,山东体育学院文科计划43人,仅投出5人;理科计划145人,仅投出3人。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走读)理科计划88人,仅投出17人。

  在本科二批中,参与录取的我省民办高校仅有两所,作为驻济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山东英才学院今年首次将普通本科计划中的10%列入本科二批。在第一志愿录取中,一志愿就完成招生计划,高分数段的考生比去年有了大幅提高。今年该校文科计划数为17人,投出数为17人,最高分为585,最低分为560;理科计划数为18人,投出数为28人,最高分为578,最低分为549(录取分为552)。另外一所民办高校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志愿没有完成计划。(记者:张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