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高考二本二志愿投档后文理缺额1320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34   江南都市报

  20日,在对二本二志愿进行平行投档后,文理共缺额13207名。22日08:00--18:00,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进行缺额志愿填报。

  20日凌晨,第二批本科院校平行二志愿投档工作有序展开,共投出考生7589名,其中文史类2246名,理工类5343名,大部分院校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一些外省边远地区、中小城市及我省部分地区本科院校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额,其中文史类、理工类缺额数合计为13207名。缺额院校将于22日在网上征集志愿。

  到20日20时,第二批外省本科院校共扩招考生46名,其中,文史类21名,理工类25名。本批次投放预留计划较多的院校有:西北民族大学8名,五邑大学5名,上海体育学院4名,济南大学4名。(记者 邱佩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