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普通高考本科三批次录取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6:1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日电 新疆2009年普通高考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开始。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次各项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已接近尾声。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开始,399所院校计划在疆招生8013人,其中文史类2803人,理工类5210人。

  据介绍,自治区教育、公安、纪检监察部门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招生中介诈骗打击力度。

  为鼓励更多的少数民族学生到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增加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哈密地区在自治区出台的少数民族学生接受职业教育每人补助1500元的基础上,决定向每人再补贴1500元。

  另据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介绍,受“7·5”事件影响,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经纪人专项考试和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考试延期举行。这三项考试原定于8月4日至8月14日报名,9月份开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