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三本院校投档线公布 三批次招生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16:46   《新安晚报》

  三本院校昨公布投档线

  三本征集志愿缺额计划明天公布,未被录取及线下20分之内考生请留意

  昨天下午,我省公布了今年在皖招生的三本批次院校的投档线,三本批次的招生全面启动。

  据了解,三本批次是我省本科招生的最后一个环节,该批次的院校大多学费较高。从公布的投档线可以看出,不少三本批次的院校都是刚达三本控制线,投档线分数较高甚至达到二本线的情况比较少见,不像二本批次录取时一些院校的投档线甚至超过了一本线。据悉,这一方面是因为考生志愿的分布比较合理,另一方面是因为不少考生增加了对三本院校的了解,高额的费用令一些学生放弃了报考该批次志愿。

  据介绍,三本批次计划招收24887人,其中文科 237所学校,计划招收7664人;理科253所学校,计划招收17223人。明天我省将公布三本征集志愿的缺额计划,广大考生要关注有关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8月3日10:00~16:00可按照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到指定地点上网填报志愿。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考生不想上三本院校,特别是那些填报了专科志愿的线上考生,就需慎重对待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的填报。因为如果被征集志愿录取,那将失去参加专科志愿录取的机会。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或通过声讯台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记者:张晓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