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警察学院省内招专科260人 身检要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4日讯(记者 尹玉涛 )记者今天从招生部门获悉,山东警察学院今年在省内招800人,其中本科540名、专科260名。

  按照要求,报考该校的考生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体重不低于50千克;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体重不低于45千克;身材匀称。同时,视力、身体状况等也应符合相关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