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09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共招生331802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7:05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8月18日,随着专科批次录取工作的结束,安徽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高职(专科)批次,实际录取165072人,其中文科733所学校,录取87187人,理科830所学校,录取77885人。由于考生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高度选择性,有效生源不足,因此,专科实际录取人数少于计划10819人。至此,2009年安徽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三大类十三个批次全部顺利结束,实际录取331802人,录取率57.9%,其中本科155891人,高职(专科)175911人;普通文理科308627人,艺术类20785人,体育类2390人。

  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各级招生考试机构的共同努力,前后历时48天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井然有序,平稳顺利,确保了安徽省普通高中新课改后的首次高考取得圆满成功,确保了各项招生录取改革措施收到明显成效。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全省所有关心支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的重视、关心,为招生录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和保障;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为招生录取工作创造了和谐的外部环境;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为招生录取工作营造了宽松氛围。

  安徽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示,将认真总结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经验,继续深化高考改革,积极探索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有效途径,努力构建更加有利于高校选拔人才的机制,促进全省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为加速安徽中部崛起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