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年高考二本以下批次录取志愿满足率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35   大江网

  8月15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09年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二本以下批次录取志愿满足率偏低。下半年,江西省高招办将就如何提高二本以下批次录取志愿满足率的问题进行研究调研和论证,并拿出有效方案。

  据统计,今年的提前本科的一志愿满足率为80.8%,基本与去年持平。第一批本科由于实行平行一志愿,满足率由去年的68%提高到了85%,比较理想。二本以下批次今年继续实行的是梯度志愿,第一志愿的录取满足率比较低,其中,二本批次为46.8%,三本批次为54.5%,高职最差,仅28.8%。

  (作者: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