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江苏未被录取高考生9月25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04   江南晚报

  8月25日从无锡市招办获悉,新生报到率不高的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由学校申请并经批准,可以在省内未被录取的考生生源范围内,根据考生志愿及相关录取要求统一进行补录。据悉,此类补录取方式在省内尚属首次。

  达标考生填报志愿有规则

  据了解,此次参加补录的院校主要是普通类专二批次、体育类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的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凡符合江苏省考生填报志愿要求,即普通类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4C1合格、体育艺术类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中D级不超过三门、高考成绩达到补录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录院校的志愿填报。

  有关人士提醒,普通类考生只能填报普通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不兼报普通类的考生只能填报体育或艺术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兼报普通类的考生可在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院校志愿中选择其中一类填报,不得同时跨类兼报。

  填报艺术类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

  145分以上考生能填志愿

  省考试院同时公布了此次补录的资格线,凡符合填报志愿相关要求,成绩达到下列分数的考生可填报补录院校志愿。普通类:文化总分为145分;体育类:文化140分/专业60分;艺术类:文化140分/专业150分(或专业校考合格)。

  此次补录院校的计划,将由省教育考试院于9月23日在门户网(http://www。jseea。cn)和志愿填报专设网站(http://gkzy。jseea。cn)上公布。同时,对于院校上报的逾期不报到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在上报教育部的录取库中予以注销。

  网上交志愿不需再确认

  凡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根据自愿原则,在9月25日8:30-17:00自行上网填报三所补录院校志愿并在网上提交即可,不需再到现场确认。

  9月26日上午9:00,省教育考试院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模式,按照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规则统一投档(投档比例为1:1),各补录院校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进行远程录取。补录工作在9月27日上午10:00前结束。本次补录工作结束后,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不再安排二次补录。

  本次补录对象是参加 2009年普通高考、符合填报志愿要求、在补录资格线上、没有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凡已经被高校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录取名册上在册的考生,无论是否收到高校入学通知书、无论是否参加新生报到、无论是否进入高校学习,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补录。(记者祝筱筠 实习生陈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