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农村独生子女高考加20分 共1561人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39   都市时报

  从昆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昆明市圆满完成了农业人口独生子女高考、中考的资格审查、加分工作。今年,享受高考优待加分的共1561人;享受中考优待加分的共4475人。

  按照《云南省农业人口独生子女家庭奖励规定》文件的规定,对农业人口独生子女家庭的子女,高考报考本省高校时,加20分优先录取。初中升学报考昆明市一级完中的,加10分优先录取;报考其他中学的,加20分优先录取。(庞继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