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新生入学提醒:财物保管好 提防小偷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4:28   江南都市报

  小区内的居民捡到一只丢弃的钱包,里面有大量的遗失证件,社区主任通过证件帮助找到失主,将钱包与证件一起交还到这名大一新生手上。

  3日,南昌市墩子塘街道北湖社区的万主任接到小区居民交上来的钱包。该居民称自己在居民楼道里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失主大量的证件和银行卡,但是没有钱。万主任当即想到,这应该是失主遭遇了小偷,钱包里的钱被偷走,钱包及证件被扔掉。根据包内证件,万主任了解到失主是南昌某高校的新生。

  随后,万主任查询到该学生所在学校的电话,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黄同学,黄同学称自己确实是在公交车上被偷了钱包。4日下午,万主任将钱包和证件还给了黄同学。本报特别提醒,学子报名时尽量不要携带现金,万一带了现金,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应多留个心眼,谨防被盗。(记者章娜、实习生谢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