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2009年高招最后一次补录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0: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省招办昨公布,今年我省继续对高职高专因新生不报到空出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录。补录时间为9月18日至29日,9月22日和23日是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时间,9月24日-29日进行投档录取。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

  一是各高职高专院校新生报到工作已全部结束,省招办正在接收高校报送的录取未报到考生信息,注销未报到考生录取资格。目前还未到录取学校报到的考生,一旦录取资格被注销,既失去了录取资格,也不能参加补录。

  二是已录取考生如果还未到录取学校报到,或未收到录取高校通知书的,请速与录取高校联系,避免被注销录取资格。

  三是已录取考生不管是否到录取学校报到,不管是否填报补录征集志愿,都不能参加补录。

  四是补录按重新填报的补录征集志愿投档录取。考生以前的高考志愿在补录时不再使用,考生在补录前到有关补录高校登记的就读意愿也无效。未录取考生如果要参加补录,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重新上网填报补录征集志愿。

  五是这次高职高专补录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机会,请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不要错过。

  补录仍执行高校所在批次的分数线,不降分。考生不要相信社会上不符合补录政策的承诺,以防诈骗。

  记者 罗欣 通讯员 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