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民办高职院校25日补录 资格线为14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32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黄艳)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补录工作的通知》规定,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同意三江学院等24所省内民办专科院校进行补录。具体院校及补录计划可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或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专设网站(http://gkzy.jseea.cn)上查询。这是2009年高考考生进入普通高校的最后一次机会。

  据悉,凡符合江苏省考生填报志愿要求(普通类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4C1合格、体育艺术类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中D级不超过三门)、高考成绩达到补录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录院校的志愿填报。凡是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报到,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补录。

  本次补录资格线为,普通类:文化总分为145分;体育类:文化140分/专业60分; 艺术类:文化140分/专业150分(或专业校考合格)。

  普通类考生只能填报普通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不兼报普通类的考生只能填报体育或艺术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兼报普通类的考生可在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院校志愿中选择其中一类填报,不得跨类兼报。

  填报艺术类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

  凡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根据自愿的原则,于9月25日8:30-17:00之间,自行上网(http://gkzy.jseea.cn)填报补录院校志愿并在网上提交即可,考生不需再到现场确认。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模式,按照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规则统一投档,各补录院校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进行远程录取。本次补录工作在9月27日上午结束。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