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大学引进“三加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宁夏频道

  “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是赶不上了,在校学习三年后,最后一年不仅可以到国外高等院校学习,毕业后还能得到双学士学位。”10月9日,当宁夏大学副校长宣布这个好消息后,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丁军无奈地说道。

  宁夏大学此次引进的 “三加一”教学模式,为在本校就读三年,在国外就读一年,目前学校只重点培养成绩优秀的大三学子。为了让学子们充分融入到国外高等院校进行最后一年学习,学校聘请了一些外教,课余时间开设外语口语课堂和国外风俗、文化背景知识讲座。毕业后,宁夏大学和所就读的国外高等院校届时将联合为学子们颁发双学士学位证。对愿意在国外就业的学子,宁夏大学以及有关部门还将为其提供就业帮助。

  据了解,此次与宁夏大学协议合作的伙伴,是经过国家教育部与公安部联合批准、具有专门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出国留学培训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中智集团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公司。该公司不但对学子们提供一流的外语教学导师,同时还将提供奖学金以及就业方面的帮助。截至目前,宁夏大学、中智集团已与荷兰和英国两所“公办”高等院校签署了协议,学子学分修满后,可拿到宁大和国外就读院校的学位证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