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公布2010年高考科目选考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9:40   新消息报

  明年的高考各科选考科目有哪些?10月15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宁夏2010年普通高考(课程标准卷)选考内容设置方案》,划定了明年高考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选考内容。

  该方案中,语文选考内容为“文学类文本阅读”和“实用类文本阅读”,考生选择1个作答。数学(文)选考内容为选修系列4的《几何证明选讲》、《坐标系与参数方程》和《不等式选讲》,考生从3个专题中选择1个作答。数学(理)选考内容为选修系列4的《几何证明选讲》、《坐标系与参数方程》和《不等式选讲》,考生从3个专题中选择1个作答。文科综合中,政治不设选考内容;历史的选考内容为选修1《历史上重大改革回眸》、选修2《近代社会的民主思想与实践》、选修3《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和选修4《中外历史人物评选》,考生从4个模块中选择1个作答;地理选考内容为选修3《旅游地理》、选修5《自然灾害与防治》和选修6《环境保护》,考生从3个模块中选择1个作答。理科综合中,物理选考内容为选修3-3、选修3-4、选修3-5,考生从3个模块中选择1个作答;化学选考内容:选修2《化学与技术》、选修3《物质结构与性质》和选修系列5《有机化学基础》,考生从3个模块中选择1个作答;生物选考内容为选修1《生物技术实践》和选修3《现代生物科技专题》,考生从两个模块中选择1个作答。外语(英、日、俄)不设选考内容。(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