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普通高中学校将由93所调整至63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34   新消息报

  昨日,在全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动员大会上,我区提出未来3年,调整学校布局,全区普通高中学校将减少30所,撤销在乡(镇)举办的普通高中学校,普通高中学校一律设置在县城以上地区。

  自治区提出,到2012年,通过改建、扩建和迁建,扩大普通高中办学规模,新建学校规模不低于1800人。普通高中学校由现在的93所调整为63所(含8所民办学校),在校生总数达到15万人,校均规模由现在的1500人增加到2300人(公办学校 达 到 2600人),基本实现普通高中学校高、初中办学分离;加快推进普通高中标准化建设,自治区支持每个县(市、区)通过新建、迁建和改扩建等形式,加快普通高中标准化建设步伐,确保到2012年前建成14所标准化普通高中学校。以此带动薄弱普通高中加强管理,从而提高我区普通高中教育整体办学水平。中职教育方面,整合2所普通中专学校、4所职业高中,新建2所市级职教中心、2所普通中专学校,自治区重点支持人口在20万以上或已经获得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的10个县(市)改扩建县级职教中心,普通中专、职教中心分别为15所和16所,校均规模分别达到2500人和3000人以上,中职在校生总数达到12万人以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